不靠譜翻譯君
http://archiveofourown.org/users/abbabccd05/pseuds/abbabccd05

【授翻】【盾冬無差】未見初冬(完結章)

翻譯君:

終於進入完結章,先說聲抱歉因為一切都是我拖延症才會搞到現在。

謝謝 @冥冥咩 太太介紹這篇文給我翻譯,謝謝 @carolchang 超級carry的陪著我翻完這篇,謝謝每個留言過跟按過愛心的小天使,奇幻旅程總有結局,真是讓大家久等了(跪地一拜)


—正文開始—


未見初冬

Blinded


第十章:暫時的結局


醒過來以後,史蒂夫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情是他躺在一張柔軟的病床上,或許吧?應該沒錯,他能聽到周遭熟悉的嗶嗶聲響。


他試著回想究竟發生了什麼事。...


感謝Carol的拯救,兩萬字辛苦了!!!!

我會盡快交出第十章~~~~


carolchang:

協翻【冬盾】Blinded 未見初冬 C9(下)

老天哦我終於翻完了...真的如我所料有萬字...然而這章不是我要抱怨,真的是整篇文裡頭最沒趣的一章了啦!!!就是把隊二後面的大戰照樣搬上來嘛...翻到我快死...總之,我的部分終於翻完了(感動淚流)... @Joyce嚶嚶 ლ(╹ε╹ლ) 同學快來把最後一章完結交差啦!!!😘



傳送門:第一章  第二章(上)  第二章(下)  第三章(上) ...

推特上找到有趣的東西。
如果netflix有巴奇的原創影集大概就長這樣。好喜歡seventeen那張預覽QQ

【漫威未來之戰】

為你散盡家財窮成狗XDDDDD
好了接下來慢慢農萬磁王。

【漫威未來之戰】

漫長的養成日記。
女巫飯量巨大我生體都用完了啦。
沒辦法買蟻人跟黃蜂女了。(哭)

【漫威未來之戰】

迷弟,他偶像,還有他偶像的老婆。

用這組意外過了一個一直過不了的關卡,玩了兩年多其實還是搞不太清楚組合放誰可以增傷。

隊長T3材料好難打喔QQ (趁機哭夭

【漫威未來之戰】
搞了超久終於把任務做完拿到這個小女生
結果發現養她比養世界王還難
感覺好像把到可愛的妹子才發現她飯量是正常妹子的五倍(。
還好沒有先買制服不然等到能用的時候第二套都要出了吧⋯⋯

不爽的時候就看圖消氣嚕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
休止符:

助人为乐

【授翻】【盾冬無差】未見初冬(第八章之下)

翻譯君:

終於相認了,一定要好好表揚始終善盡職責的山姆・真朋友・工具人・威爾森。

阿,對了,謝謝最近來ao3給我愛心或留言的小夥伴,某天醒來發現多了好多愛心,謝謝大家❤️

Ao3有修改版,這裡錯字不改了。


—正文開始—


未見初冬

Blinded


大意:

情況開始急轉直下。

東尼一邊親眼目睹到冬日士兵的殺傷力,一邊繼續挽救目前的情勢。

還有,史蒂夫終於發現了真相。


第八章:迫在眉睫


翌日早晨,史蒂夫約莫醒在七點左右,他驚訝地發現詹姆士不見了。


沒有解釋,任何便條,什麼都沒有。...


【授翻】【盾冬無差】未見初冬(第八章之上)

翻譯君:

看完復聯聯之後感覺很像失去意識,醒來就他媽五月底了,然後凜冬將至,我又要陷入地獄期末真的是呵呵,下半部沒意外應該就是暑假了XDDDDDDDDD

我一直有在翻譯別的文或是寫自己想寫的東西,所以時間分配很斷層,進度真的會慢到像樹懶一樣,請著急的朋友們移駕原文,這篇的英文其實滿好閱讀的。

至於文內提到的能量場盾牌,貌似考森有在神盾局特工裡使用過,因為我沒看神盾局特工啦,將就著翻翻。


—正文開始—


未見初冬

Blinded


大意:

情況開始急轉直下。

東尼一邊親眼目睹到冬日士兵的殺傷力,一邊繼續挽救目前的情勢。

還有,史蒂夫終於發現了真...